下雨不愁

Company is the most romantic confession.

【求助!!!!爱人变成苹果怎么办!!!】

楼主:
       拜托大家了!实在无计可施!今天圣诞节,我买

了一箱苹果送我爱人,没想到一转身就只看到洒落地

苹果,我爱人他消失了!我想他肯定是变成了果!苹

果🍎有毒(ノಥ益ಥ)

1l
       占

2l
         楼主脑洞上天

楼主:

        这绝对不是脑洞!是真的,我现在就抱着他
3l
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
  
4l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只想知道楼主是怎么认出你爱人来的

楼主: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比较大。。。。。。?????













我在干什么?!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