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不愁

Company is the most romantic confession.

【凌李】不是所有的橡皮都有标配的白纸

*橡皮擦凌  × *白纸李

只是个段子hhh

     "唔…"李熏然难受的呻吟出声,可是身子却动不了

半分,"老凌你不要再动了,我好热…"

     凌远老脸一红:"我也不想动的,我也控制不住我

自己。"其实自己的身体也再开始不断的发烫了…

       "啊!"凌远突然间感到自己的身体脱离了主人的控

制,飞了出去。凌远掉到了地上了后连翻了好几个滚

才停下,迷迷糊糊之间还能听到李熏然焦急的喊

声,"老凌老凌!你没事吧"
   
    凌远刚想回话,却发现自己被两根纤长的手指捏了

起来,经过了几秒的"飞行"时间,凌远终于又回到了

李熏然的身上。
   
     "我回来了,熏然"

     "老凌!你没事吧!有没有伤到"

     "我没事"听着李熏然关切的话语,凌远感觉身上火

辣辣的感觉似乎都消失了,"还好主人及时拾起了我"

     "呼~"李熏然松了一口气,还好没有被踩到…可是想

起刚才凌远在自己身上摩擦的触感和热度,李熏然又

忍不住脸红起来。偷瞄了一眼主人,发现他似乎暂时

并不打算用凌远了,李熏然"扑通扑通"的心跳声才慢

慢平缓了,脸上鲜艳的红色也褪下了。

    "熏然…"凌远欲言又止。

   
    "嗯?"

   
    "刚才没擦痛你吧…"

   
     "没…没没(*/ω\*)"

     "那就好,唔…"

     "嗯…啊…(*/ω\*)"

    呀!主人又要用橡皮了!

评论(3)

热度(25)